孕期水腫超苦惱?人體工學抬腿枕人氣夯!

迎接一個小生命的到來令人高興,但隨著肚子一天天的變大,準媽媽身體負擔也逐漸增加,尤其是支撐孕婦全身重量的雙腿,稍微久坐或久站很容易引發水腫或靜脈曲張變成「麵龜」腿,甚至影響活動意願。



出現水腫症狀時,孕媽咪們除可適度熱敷,在淋浴時也可用溫水沖足部,促進血液循環並刺激皮膚,讓雙腳更為舒適,也可多做抬腿運動,或者將腳放在墊高的枕頭上十五至三十分鐘,都能有助於血液的循環及改善水腫情形。


但孕媽咪們大多不敢靠著牆壁抬腿九十度,若以棉被、枕頭堆疊起來,稍微動一下又會失去堆疊好的形狀和高度,有鑑於此GreySa格蕾莎抬腿枕貼心設計推出抬腿枕,可望解決孕媽咪們的困擾。



符合人體工學以一體成型高密度彈力泡綿製成的GreySa格蕾莎抬腿枕,依身高155175公分的人體腿部曲線設計,可密切貼合小腿肚使肌肉完全放鬆,且軟硬適中不會因皮膚受到壓迫而產生腿麻或局部泛紅的情形。

雖然準媽咪們可利用坊間貼心用品舒緩水腫不適,但GreySa格蕾莎抬腿枕提醒孕媽咪們記得多休息、調整飲食習慣,盡量少吃太鹹的食物,多補充高蛋白如蛋、奶、肉類,才能由裡到外擺脫孕期水腫。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