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育兒-用品】格蕾莎/無毒記憶枕/兒童青少年專用款/配合頭型的雙重高度,透氣舒適的枕頭,帶給寶貝最棒的睡眠品質!





哈囉!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最近我們家的小姐姐準備要上國小囉!
真的是一眨眼的時間她就長大了耶...想當初還是那麼小的寶寶(☉д⊙)
(話說我自己的小少爺也是一眨眼就一歲了)
歲月真的是不會等待任何人的,要好好把握每一分一秒啊!
像現在姐就很珍惜少爺還黏著我的每一天,姐的小確幸!

好啦回歸正題,
因為我們家少爺的小姐姐一直都是抱著一般寶寶用的枕頭,
而且已經抱有好一陣子了(從小抱到大)於是趁著他準備要上國小了,也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給他,
就決定送「格蕾莎無毒記憶枕/兒童青少年專用款」來陪他成長囉!

格蕾莎無毒記憶枕的懶人重點整理:
* 符合寶貝頭型的記憶功能強大!
* 兩邊擁有不同高度、弧度,側睡仰睡都好舒服。
* 無毒、無害、無汙染的記憶枕爸媽好放心。
* 速乾鳥眼布,透氣舒適。
* 多項檢驗合格認證,品質有保障。
* 軟硬適中,享受高品質的睡眠。





格蕾莎記憶枕運送的外包裝還挺特別的,是使用全密封的透明厚塑膠袋來寄送,
這樣可以直接看到內容物,產品有沒有送錯一看就知道啦!
(應該也很少人跟姐一樣少根筋會送錯產品啦╮(╯∀╰)╭)




裡面還有一個提袋裝著我們的枕頭,
有了這個提袋以後要帶去學校或是外出都很方便囉!
防水的外包裝帶著就能環遊世界啦!
(也沒到環遊世界那麼誇張啊,她才幾歲你要他帶著枕頭去環遊世界?)



本身這顆枕頭其實非常的輕,所以不用擔心寶貝們拿著會很沈重,自己提去上課絕對沒問題。
連我們家的小姐姐都能輕易舉起了你說呢?
(看他笑的這麼燦爛,還能說看起來不適合小朋友提拿那也沒辦法惹)
你說幹嘛要帶枕頭出門嗎?
其實寶貝在幼兒青少年時期的睡眠品質可是非常重要的,
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跟良好的情緒、記憶力、發展都有著很密切的關係哦!
所以可以隨身攜帶的枕頭是非常重要的阿XD



這顆GreySa格蕾莎【無毒環保記憶枕】(兒童青少年專用)的小秘密,
單一顆枕頭的重量只有一公斤多一咪咪!(就跟你說很輕咩╮(╯∀╰)╭)
裡面的填充物是聚氨酯泡棉,這可是榮獲最高標準的無毒環保歐洲認證標章的枕心啊!
這款枕心記憶功能非常優異,而且回彈力也不錯
而這顆枕頭有設定兩種不同的角度可以躺,仰睡、側睡也都可以很舒適、舒服。



通過的測驗以及認證也會在包裝上清楚標示,
由台灣製造的格蕾莎無毒環保記憶枕不僅是無毒耐燃,還有環保、安全認證
除此之外它也不含揮發性有機化合物、致癌物、發泡劑、基因危害物質、偶氮染劑、塑化劑、重金屬;
可以說是杜絕了一切有害物質!
對於孩子要使用的產品,我們還是要嚴格把關,讓他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格蕾莎無毒環保記憶枕讓姐很驚豔的其中之一個點就是他們連『織標所採用的紗線』(你沒看過,就是這標籤)
擁有Oeko-Tex Standard 100國際生態紡織認證標章,無毒、無害、無汙染!
連小細節都可以做得如此用心的格蕾莎讓身為媽咪的我很感動啊!
以後少爺長大後決定也使用這款了!



本身贈送的布套則是速乾鳥眼布
其實孩子的體溫一直都比起大人來說來的更高一些,
所以孩子在睡眠時間其實是非常容易流汗的!
這時候透氣性、舒適度對於他們來說可就非常重要啦!
不然你能想像滿頭大汗的寶寶跟濕濕黏黏的枕頭搭配在一起的感覺嗎?
尤其現在天氣冷,很多家庭都開始開暖氣了,暖氣一開寶貝們也就更會流汗了啊!!
這樣的睡眠品質跟環境,大人都很難忍受了何況是孩子們。



鳥眼布的枕套是可以單獨拆卸下來清洗的,
不過姊看了一下他們家的官網,好像沒有單獨販售枕套的部分內,
希望他們哪天有枕套可以單獨購買,清洗就不用擔心沒枕套用囉!
(不過其實這鳥眼布乾燥的效率非常好,最近這種天氣(陰雨天)的情況下,等待兩小時左右它就會全乾了)



布套跟枕頭的相關成分還有清洗方式都有做成標籤標是在枕套上,
這樣每回要清洗的時候就不會忘記囉!
要注意這顆格蕾莎【無毒環保記憶枕】要避免潮濕、浸水
所以清洗枕頭的時候不要泡在水裡喔!
姐個人清洗這種記憶枕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使用dyson(什麼吸塵器都可以啦!)把表面跟孔隙中的髒污吸出,
••比較髒的地方在用濕布擦拭,基本上都會變回很乾淨的狀態哦!
(最佳的維持方式便是套上枕套,就可以大幅降低任何傷害記憶枕心的問題囉!)



格蕾莎【無毒環保記憶枕】是採用特殊蜂巢空間結構記憶棉枕心
所以整體透氣度高,且軟硬適中,可以記憶寶貝的頭型以及睡眠習慣,讓寶貝可以睡的舒服。
無論是太高、太低還是太軟太硬的枕頭都會讓寶貝在睡眠中增加壓力哦!
所以說,枕頭不是越軟越好,有記憶功能且穩定的枕頭才是最佳選擇。



不同高度的弧形設計,無論仰睡還是側睡,都可以有效的讓寶貝頭部非常舒適!
一般的枕頭通常都是一樣的高度,也就只能承受一定的睡姿,例如說仰睡;那麼側睡就會很不舒服。
不過這顆格蕾莎【無毒環保記憶枕】有針對不同的睡姿來做設計,
這樣的貼心真的是讓姐很對格蕾莎這牌子大大加分啊!





姐姐正躺(仰睡;5CM高度朝下)
因為無論是仰睡還是側睡這顆枕頭都有一定的弧度,
這弧度可以有效的支撐寶貝們的脖子,降低脖子懸空的壓力,完整包覆脖子與頭部的所有空間。





側躺(8CM的高度朝下)
因為側躺會有手臂的高度,所以要躺比較高的那一邊,
這樣不僅是脖子的支撐力下降了,側躺所造成的手臂痠麻感也可以大幅降低!




測試一下記憶枕的功力,這是姐請妹妹大力的壓記憶枕十分鐘的測試結果XD
重壓約十分鐘後將手移開,確實可以有效的記憶下剛剛妹妹的手型,
也就是說寶貝如果每天都躺在枕頭上,久了這顆枕頭就會變成最符合他頭型的枕頭,
這樣的記憶能力可不是隨便一般的記憶枕可以達到的呢!



小姊姊表示:枕頭躺起來很舒服很軟(孩子的詞彙不多,不過這顆枕頭是軟硬非常適中的哦!)
寶貝在現在這個階段可是非常需要良好的睡眠,
就跟姐剛剛提過的一樣,關於孩子的記憶力、成長,睡眠都是佔很大部分的原因,
寶貝能睡飽、吃飽身體也就健康,活潑快樂沒有壓力的長大應該就是每個爸媽最重視的事情啦!



結語:
高效能的記憶枕心以及非常透氣舒適的鳥眼布
格蕾莎【無毒環保記憶枕】絕對是送給寶貝升上一年級的最好禮物!
(當然這是姐自己說的哈哈,不過我看我們家小姐姐也很愛呀!(*´з`*))
以後等我家少爺長大以後,決定也買一顆送給他!
▶睡眠不足或是睡眠品質不佳,對寶貝帶來的影響可是遠遠超乎你們的想像,
千萬不要忽視了一顆小小枕頭對於寶貝的影響力。
想要寶貝學習能力好、注意力集中、性格平穩、身體健壯一定要讓他們擁有穩定的睡眠品質與環境唷!
那這顆GreySa格蕾莎【無毒環保記憶枕】(兒童青少年專用)就推薦給大家囉
快來讓孩子嘗試看看高品質的睡眠吧!
產品連結:
GreySa格蕾莎【無毒環保記憶枕 - 兒童青少年專用】




文章來源:<兩光媽咪柳幼幼
文章連結:【育兒-用品】格蕾莎/無毒記憶枕/兒童青少年專用款/配合頭型的雙重高度,透氣舒適的枕頭,帶給寶貝最棒的睡眠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