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長途旅行再加上轉機,旅行頸枕實在太重要!可以掛保證他真的是零缺點好用啦!



這趟北非出國打卡文,詢問度最高的就是脖子上這顆旅行枕啦~
大家都想知道是哪家的,看來旅遊控的共同困擾就是尋找一顆親膚透氣、包覆支撐又容易收納的頸枕。

話說我也是尋尋覓覓問了許多朋友,才選中這顆 #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完全包覆住整個脖子,連下巴也支撐住真是太重要!

之前買過不合適的頸枕,就是下巴空一塊,而且邊睡還會跑來跑去根本睡不好。
而 #格蕾莎頸枕 就沒有這個問題,穩定又舒適親膚的結構和材質讓我睡得好安心,也不怕歪頭倒在不認識的飛機鄰居身上(糗)
分成大人版和小朋友版,自由黏貼固定,適合各種脖圍,是專為全家大小設計的頸枕。



上飛機之前,我們整團就互相分享各自帶的頸枕心得。
我們發現,頸枕形狀、特色個人有個人的喜好。
但我這顆格蕾莎頸枕是得到大家公認可以收納到最小不佔空間的喔!
長途旅行再加上轉機,頸枕收納真的太重要了。




他真的是好攜帶到我連拉車都拿上車狂睡,不用擔心會佔用到車上的空間。
一路從摩洛哥睡到杜拜,讓我一下車就能精神奕奕在沙漠、異國美景中拍美照。


可以掛保證他真的是零缺點好用啦!
尋找頸枕的孩子們可以放心入手了
產品資訊: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
【大】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19/
【小】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