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腿抬到腿斷掉?美腿保養女性要注意!

愛美女性請小心!為了擁有纖纖美腿做的靠牆壁抬腿運動,對膝蓋其實是慢性傷害,膝蓋長時間處於僵直狀態,易傷關節,還有護士爆料,臨床上也遇過有民眾因長期錯誤抬腿,把腿抬斷了,民眾不得不格外小心。


為讓愛美女性遠離運動傷害,同時還能擁有纖纖美腿,GreySa格蕾莎首創人體工學抬腿枕,讓民眾可輕鬆抬腿紓緩腿部壓力,這樣的創意不僅深獲民眾喜愛,有不少護士和醫師也買來自用或推薦給病患。


貼心創意發想其實來自於一個曾經受到抬腿運動傷害的上班族,業者說「以前曾經因為靠著牆頭抬腿睡著,結果半夜痛醒,雙腿僵直無法移動,甚至劇痛到需要旁人按摩才能將腿放下,才警覺到錯誤抬腿的嚴重性。」


為了減輕膝蓋負擔,初期是將棉被疊厚兩三層,但是棉被難免跑掉移位或受到壓擠變形,相當麻煩,市面上又找不到合適的商品,只好自己設計抬腿枕。十年前推出第一代,現在已改良到第三代,「使用一體成型高密度彈力泡綿,不會塌陷且符合人體工學,可完全放鬆腿部


此外,抬腿枕的高方便性,也讓不少愛美女性大讚,「以前想要靠牆壁抬腿一定要找有牆壁可以靠的地方,若床邊沒有靠牆壁,只能躺在地上或沙發上抬腿,現在有了抬腿枕,即使床沒有牆壁也能輕鬆完成抬腿運動,超方便!


抬腿枕推出後,不只護士、櫃姐、空姐、老師、美髮師及從事業務工作等需長期站立的民眾是忠實客戶之外,工作需長時間久坐的內勤上班族也是愛用者。此外,曾有下肢受傷打鋼釘,每晚深受疼痛所苦的男性患者使用後,打電話來感謝GreySa格蕾莎,讓他每夜好眠。


抬腿枕: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3/